芳君即將要搬來我家了,我也將要有室友,
向來都是ㄧ個人的生活(但新舊家不到100公尺),從來沒有過室友(住一天的不算),
我算是有點不適應吧?
不過目前只有行李跟傢俱在我家,人倒是還沒搬來,
畢竟芳君的東西真的很多,沒整理是完全不能睡人,
加以我們兩人都很忙,目前也沒空整理,也只能任我家暫時像豬窩一樣亂,
我還能自得其樂,不知該說隨遇而安還是怎地?
除了貓以外,現在又多了室友陪我,算不算好事呢?
但願先前的衰運快快散去,事事如意好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