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不作聲的付出
以為能夠這樣
殊不知
在這世界
不出聲音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也等於沒有
我不想默默
但是
我做我能夠做的
也許稀有的付出很珍貴
不過也只是個假象
爲了讓我的付出變得有萬分價值
只要我隨意做一件事
就足以使人感動萬分
這樣不是比較輕鬆嗎?
我們得付出
感覺上
好像比較廉價
但是
在需要得時候
每一份幫助
都無比可貴
我不想
爲了成為最特別的
而先獨自沉默
簡單說
我到底也沒那個心思的
把付出與關心這樣的事
搞的那樣複雜
我無法

調整
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在中文系的路上
我自己這麼說
都有點羨慕了
或許
我也該調整
我該如何走
才不致把我的理想磨滅的太徹底
我們必然的跟現實妥協
現階段
我是有點亂了
畢竟
很多時候
我是選擇了放縱的
也許
妳會被我害了...
還是不要聽我的會比較好
不過
要玩
就放開心吧
否則
玩跟作業都做不好的

缺點
正所謂漢大賦的缺點便是它的優點
沒了這些缺點
它也就一無是處了
不管是too over
還是show off
就像一個人的標記
沒了這些
她們也就不再是她們了
take it easy
既定的事實
就只有兩條路
接受

不接受

接受
就be quiet

不接受
就no mind

ps.因為用說的
怎麼樣都比較容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