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算是充實吧 天天在打工 偶爾看看書

找國中、高中同學敘舊

今天則是國小同學會 距離上次好像沒多久 應該是5月吧

因為我記得那天是母親節

這次聚餐在幸福路一家歐風咖啡館 (名字我忘了)

我吃的是商業套餐150 含餐前湯、麵包、主餐(義大利麵)、紅茶、甜點

評價:只有餐前湯、麵包、甜點(茶凍)可以吃 其他......(自行想像)

這次來的人比上次多很多 (不管怎樣都會比上次多 上次也才5個)

也來了一些我想像不到的人 沈姿儀阿妳真的變超辣耶 我傻眼了

連國小照片都不敢翻出來看

這次連唐郁媛、洪淑雅都有來 真是厲害了

看來我對李碩哲的印象該改觀了 原來人真的是會變的

男大十八變阿!變得有擔當多了 只是相機該換一台 買個可夜拍的

這樣可以不用閃光 不然閃光好瞎 照片也很.....

下次我一定要帶相機!!

這次真的見到許多人耶 超開心的 唯一美中不足是沒跟老師說到幾句話

畢竟分桌真有點麻煩

跟大家聊天還是滿開心的 看大家從小時候到現在的轉變

有些人真的變了很多

不禁有些感慨 人的未來 真的是不可預測

或許這麼說不太好 但 我是真覺得有些可惜了


雖然沒跟著去唱歌 (因為我歌喉不好>"<)有點可惜

但今天還是覺得很棒 只是每次的照片從來沒洗出來過.......

我還滿想看之前的 應該有大家高中時的 跟剛上大學的

想想 同學會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呢

最後 下次 可不可以去打保齡球?(因為我歌喉真的不好>"<)

還有 鄭亦宏真的很像袁惟仁 照片可以拿去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