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許久許久沒有這種感覺,從十一時五分開始醞釀,

到家後崩解、潰堤。

我試著要自己笑,沒照鏡子也知道肌肉牽動的弧度是苦笑,

是不夠用心吧?失了熱忱,失了溫度,失了方向,

迷而且茫,

你問,到底在做甚麼?想甚麼?

我答不上,一瞬間,我覺得自己抽離,

你說對了一件事,我亂得聽不進任何一句,

是剛愎自用?還是根本沒用。

樂觀積極,我始終覺得是一層皮,底下生瘡爛膿,

還不比一場宣洩,因為我自己覺得累而停止,眼淚似有一種能量,漸漸平靜。

歌聲混著風聲,我要的是第二人生?

這夜,正深,

我逃不開的,是人生的苦悶,

若這是我要的,為何我始終覺得自己還在等?

是背不起責任,還是無力感太沉?

我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