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韓劇<是美男阿>看完了,真的覺得很不錯,

算是近年來,我少數看完的韓劇,因為長期看日劇,加上對韓國有一點心結,

致使我沒法把韓劇看完,

之前很紅的<妻子的誘惑>、<大老婆的反擊>我也看不下去,

就連很久以前的<我的野蠻王妃>我都沒興趣(主因是40多集太長),

這次意外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唱這部戲主題曲的團體,也一併帶出劇中的畫面,

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就打算追下去了。

我一向對女扮男裝的題材有興趣,(我承認我有點怪 畢竟心裡對帥氣這件事有點嚮往),

然而這種三個帥哥愛著一個女孩,並守護她的題材,也的確是適合女生看的戲,

如果是三個美女苦戀一個男人,可能男生會比較有興趣吧?

說到女扮男裝就不得不提到尹恩惠之前演的<咖啡王子1號店>,

個人覺得尹恩惠演的男孩更勝樸信惠(美男的女主角),不過這也跟角色設定有點關係,

咖啡王子1號店的恩燦(女主角)是主動扮男生,並且扛起一家生計,本質上像一家之主的角色,

個性上也確實很男孩子氣;而美男(女主角)原本是修女,因某些原因被迫扮成男生,本質上就一點

男孩子氣都沒有,所以處處讓人覺得她的一舉一動根本是女孩,完全沒有「假扮」男孩的感覺,

也難怪第一集就被男配角發現是女生= =

不過,也幸好她一開始就被發現是女生,

不像咖啡王子1號店那樣男主角本來已經接受自己愛上男生的事實,

沒想到這樣痛苦的接受之後,才發現被騙了(難怪會爆走...)

看完美男之後,有種世上愛情似乎都是如此的感覺,

不是如此夢幻,而是不管對方對你再如何用心,對你再好,

你不愛的人,終究是不愛,不管是否會傷害到對方,最好的選擇仍是堅定的拒絕。

而你愛的人,無論他是否溫柔、善良、體貼,你愛的人,你就是義無反顧的愛,

當然,戲劇還是唯美化的,

另外兩個男配角不是女主角喜歡的類型,因此,女主角不會變心,

再者男主角也愛女主角,因此可以有個happy ending,

現實生活的愛情可就沒有這麼夢幻,

只不過,每個人的心底,總該存有一絲絲的幻想,

若是全然的現實,豈不讓人悲哀嗎?

還會作夢,才是一個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