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貓 ㄧ隻是短毛米克斯小橘 ㄧ隻是長毛波斯金吉拉混種該該
ㄧ隻總是雍容華貴?地趴在我很少在掃的地板上
ㄧ隻老是莫名地空中跳躍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每次我看著小橘
忍不住想說:妳是白痴啊?
話說小橘很喜歡鑽洞 見洞就鑽
舉凡塑膠袋`包包`抽屜`衣櫃`床底`棉被掀起來的小空隙
全都逃不過牠的摧殘
有一次牠鑽的是塑膠袋前面手提的地方
鑽進去之後 頭卡的恰恰好
出不來了= =
牠就像拖著紫色披風的小飛俠一樣到處亂竄
(事實上看起來是沒有小飛俠的帥氣 只有腦殘= =)
試圖解下牠自己腦殘而戴上的紫色披風
而該該則是一副"妳怎麼可以腦殘成這樣?"的鄙視眼神看著牠
基於兩人相為命的情誼(主人我在家時間不長)
該該還是很好心的伸爪試圖幫牠扯下那個紫色塑膠披風
一開始 我是沒注意的
畢竟我正努力的?打著我的楚辭報告
而不小心被我注意到以後
我先罵了一句:妳是白痴嗎?
接著說:小橘 妳等我一下喔 我拿個手機
手機開機了以後 我很快的選取拍照功能
因為我怕牠一時變聰明的把紫色塑膠披風扯下來
我就拍不到精采畫面了
那是很可惜的XD
(主人我本來就沒什麼良心 我猜想動物保護協會也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拍照存證...呃`是留念以後
我才把小橘身上的紫色塑膠袋取下
接著繼續跟報告大魔王奮戰不管牠們了
沒多久 兩隻貓跑到我床上去了
ㄧ隻又是雍容華貴地趴在我的床上並伸出一爪壓住逗貓棒的一端
ㄧ隻兩手抓著逗貓棒的棒子又啃又咬
那個畫面...
我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就是一種"小橘 妳真的很智障"的感覺
現在 兩隻貓玩累了
ㄧ隻很無恥地趴在我前天才曬過太陽的棉被上睡覺
(換個角度說 牠比較識貨= =+)
ㄧ隻很雍容華貴地?趴在我的木板床上睡著了
(話說看似雍容華貴並不一定比較識貨...)

兩隻貓 ㄧ個人
其實沒啥好說的
只是有時看著牠們的舉動
就是覺得...











妳是白痴嗎?



ps.以下是腦殘小披風的照片網址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angrlbox/detail?.dir=/205cscd&.dnm=c086scd.jpg&.src=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