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東西鎖來鎖去 隱藏來隱藏去

看了覺得好不整齊

有點阿雜

兩天來

說了很多很多

聽了很多很多(光聽你們罵就夠了)

冷靜了許多

雖然還是不想吃東西

壓力大 反胃

但期中考還是要考啊

現實是殘酷的= =

電話費......當然也是多了很多(好像不用繳?)

雖然想到還是悲傷

但是 就像蜘蛛人3中說的:每個人都有選擇

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要的結果

現在的生活 充滿低氣壓

我想 我需要一些沉澱 一些改變

半年......也很久耶 不算違約吧

想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日本 一張機票就可以成行了

為什麼旅行一定要地圖?

一定要規劃?

我要的 只是一趟旅程

暑假 也許可以住學生家省住宿費(日本住宿爆貴)

我要堅定自己的目標 不為任何人停留

靜曾說風箏之所以能放心地飛 是因為始終有風箏線在拉著它

因為即使你不回頭 你知道 他在

越寂寞 心就越堅定 因為我知道 有人同我一樣寂寞

所以我要更努力 不要辜負了拉著我、怕我迷路的風箏線

你們都是我的風箏線 拉著我 怕我迷失方向 怕我飛錯地方

請不要放開你們的手 讓我放心地飛 好嗎?

--------------------shining分隔線-----------------------------

小姿說愛情最忌不甘心

可是我不甘心

愛愈深 恨愈深

我恨

卻覺得

女孩 讓人無法恨(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瞎了眼)

我還是太單純了??

她是個好人(笑)


小孟說:我也是好人啊

我笑了

的確 我們都是好女孩

我們都很好

每個女孩都很棒!

we are worth being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