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極必反

老子說甚愛必大費 (它真的很折磨我>"<)

或許是因為辦新手機實在太開心

所以樂極生悲了吧

今天不小心壓到螢幕

結果右邊螢幕裂掉

維修費目前問是2000

已經快面臨破產+舉債度日的窘境了

所以打算多問幾家 希望能有7、800的

珣、孟體諒我這個快吃貓食的女人吧>"<


這兩天 一口氣打了25通電訪

(芳君是200通......她是神!)

真的很累~"~

好在今天終於打完了 可以短暫鬆口氣

責任果然是只有完成才能卸卻 全然無可逃避的

晚上芳君帶著宵夜及好喝的木瓜牛奶來找我

真的很開心>///<

主要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成果展作準備

雖然說是聊公事 但也聊聊近況

很喜歡跟芳君聊天 舒緩了今天鬱悶的心情


晚上上課的時候 學生突然跟我說:老師,你今天講的好生動喔!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此生足矣

敎了一年多 一直願意留在這裡的原因 就是有一群「足感心」的孩子


套句虹君小朋友說的:省思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