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何時,我總是這麼倔強,

其實只是說不出口的依賴,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掩飾內心的軟弱,明明想依靠他人,卻又在自尊上不允許,

只能像刺蝟般將他人驅離自己的身邊,才能避免自己顯現軟弱依賴的一面。

死也不想認錯,儘管每次傷害到的,都是最愛跟最關心我的人,

即便如此,心中那股倔強仍是不願放軟,

寧可別人淚流滿面,自己心裡血流如注,

也要維護這不知所以的尊嚴。

而心中又不斷期許有人能懂我的這份矛盾,看見我心中所淌的血,

溫柔的告訴我:我懂你的倔強,你可以軟弱也可以依賴,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但我還是想告訴你,你可以盡情依賴我,

可以暫時放下所有的堅強,全部依賴我。

我一直找著這樣的人,卻又悲哀的發現,不會有這樣的存在,

於是我又只能在害怕依賴以及將他人驅離而避免自己軟弱的狀態下無限迴圈。

你不會懂,我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