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團體照了

共113張

因為是60人一起拍 所以人都超小的

差點找不到我在哪裡

芽說照片不用選啦 反正每張都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差的啦

有幾張我覺得看起來還滿像樣的

有些就真的很落漆

話說 是越看越感慨阿

天哪 過完這個寒假 就要倒數計時了耶

真希望時間可以暫停

我還希望再當久一點可以耍小孩脾氣的學生>"<

でも しょうかないですね

後半年 有超多計畫 也都是在為未來鋪路了

我不會期望人生太順遂 那好像會有點boring

不過 小波瀾就好 太大 我也怕翻船阿

(話說 我不會游泳)

回到學士照 選8張要做3折本

大家都會選自己看起來比較正的8張

那有沒有大家一樣正的8張照片呢?

希望是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