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輔大運動會暨校慶

但我早上還是要上班

於是乎只得等到11點下班才能去

也許是經濟不景氣之故

今年的校慶比去年落漆

也可能是我自己一個人逛 了無興致

只是走馬看花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跳蚤市場的攤位

因為都會有很便宜的名牌化妝品

這次買了stila的飾底乳 有spf15的防曬係數

還滿便宜的 因為只剩一點點 當試用品在用 哈

還買了滷味 等超久的 還好我是邊逛邊等

剛拿到時完全乾掉都沒湯

超難吃

後來加湯&一點辣醬後 立刻變得美味

這就是調味醬的魔力

路邊攤都變五星級

接著買了一杯溫紅茶 超難喝 有夠落漆

根本是一點茶葉加水 還要15塊

簡直比搶錢還好賺

話說 校慶的東西 其實頗貴

所以買完這些東西後 我就不想再拿出我的錢包了

差不多準備回家時 遇到親愛的冰冰

好開心^_______^

和冰冰一起去朝橒樓看織設系的作品展

覺得好棒喔 我超愛的 主題是T-shirt的logo

每個人設計自己T-shirt的logo

然後佈置自己的展示檯 非常的可愛~

借冰冰的相機興奮的拍了好多張照片

可惜冰的相機塞了太多相片

所以沒辦法讓我拍完全部作品 残念でした

沒關係 我相信織設系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作品展出

到時我再拿我的canon一次拍個夠

這次珮芳妹妹(冰的妹妹)的作品也有展出

logo是黑色火焰 很酷 我很喜歡 不過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珮芳妹妹多出去看看吧

你一定會找到你作品中還缺少的那最重要的部份

頑ばっで!

看完展覽就準備回家了

今年還滿開心的 遇到冰

これはいい事ですよ

楽しい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