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

你打我身邊經過,曾經交會,終究是錯過。

回憶,只能停留在那時,

因為,我們都回不去,

你說,我還惦記著甚麼?

望著相片,

只是似曾相識的臉,

而記憶,而回憶,已太遙遠,我們都看不見。

你......

早在國小那時,

兩顆石頭碰撞的結果,

就昭然若揭了不是?

而執著多年,亦隨著你的飄洋過海,


抹去了,


過去了,


沒有消失,


但,記掛的,終是從心底卸下了,


這些年,想告訴你的,


就化為一聲謝謝吧,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一段,


年少輕狂的歲月,

有許多笑,而更多我自尋煩惱的淚,


若不是你,我大抵不會成為現在的我,


真的,謝謝你。


曾經是我最在乎的朋友,嘉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