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阿義餞別會,算是相當圓滿的落幕了。

上上週以為今天不用上班,沒想到主任在前幾天跟我說要上班,

我只好將聚餐時間延後半小時,內心還很擔心從蘆洲到台北不知要多久時間,

沒想到今天六點就下班,讓我可以提早到忠孝復興捷運站,

這次吃的店叫卡布里喬莎,有點類似古拉爵那樣需要SHARE的義大利麵店,

冰說這次我有做功課,其實也沒有就上PTT去搜尋一下而已。

這次因為我有帶手機加上提早10分鐘到,所以情況不像上次那麼悽慘,

但這家義大利麵店很大牌,6點半過後不接受預約,我只好在快七點時去現場問有無座位?

幸好最後在七點二十分的時候讓我們排到了位置,不然情況好像又會變得很淒慘= =

我跟策下樓接正妹冰到10樓找芽,因為她們正密謀...喔不是,是精心準備卡片要給阿義,

寫完卡片,我們才上樓跟阿義還有于皇會合,這次聚會有9人,(冰、芽、義、皇、姿、帆、心閎、策&我)

算是來的比上次多,而且我覺得重要人物都有到,(沒到的不是不重要啦)。

這家店的單價比古拉爵高一些,因為它只有2人套餐,我們只能分2人一組點餐,

一個人約500元,但精緻度的話,比古拉爵略高,

幸好我們是4個女生SHARE,不然算起來還挺恐怖的!

因為阿義要回香港了,以後見面也不是太容易,因此我們決定請阿義這一餐,

讓他難忘在台灣的這最後一星期,

雖然每次聚會,我大抵都會想點名目,但更重要的是:想見大家,

看大家變了多少,最近過的如何?忙些什麼?開心不開心?

往後,有多少這樣的機會呢?

老實說,我真的不敢去猜想,

畢竟,每個人各有各的目標,誰也無法阻止。


最後,願阿義回香港一路順風,順利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能夠抬頭挺胸的面對一切,加油!你可以,或許現下的一切都苦悶,

但相信會有苦盡甘來的一天,

身為中文人,我們要永遠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