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 也就是12/2
本來打算放學要去見小孟
為了聽小孟說一句:不錯!有變正!
決定穿短褲
但是...
計畫這東西真的很妙
但更妙的是變化
總之呢
因為某個路痴
預計6.20可到達的行程
硬生生拖到6.50才到
結果...
小孟跑去吃飯了
害我一整個傻眼
好吧
只好跟芽`喵`思云`路痴先生
一起去行天宮拜拜了
因為芽`喵`思云最近都出了車禍
不太順遂
真的好擔心他們
希望芽`喵不會心裡一直有陰影才好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就先到士林夜市覓食
一路上看到好多店都很想逛
可是 大家似乎都沒心情
後來芽說 禮拜二要出來玩
大概是注意到我眼裡的渴望吧?
接著走到一家小火鍋店
我點了加味四物雞
(因為芽一直跟我說多好多棒 什麼養生之類的...)
結果...
他端來的時候我一整個傻眼
只有一碗煮好的四物雞 跟小火鍋大大不同
感覺好少喔(又90元 貴...)
但是 不否認 滿好吃的(原諒你的昂貴)
吃完飯 就啟程前往行天宮拜拜
每個人都認真的祈求
我也認真的祈求神明
"請保佑我的每一個朋友都順利平安"
路痴先生說他是無神論者
(那還跟人家擲什麼杯阿)
我相信 這世上是有鬼神存在的
我也相信 我最親愛的人她一定就在某處看著我
只是我看不到

這一趟行程 基本上
我已經不想算我們到底跟丟思云幾次了
總之 一波三折
很悲慘的是 由於我穿的是短褲
又坐機車 後果是...
兩隻腳變得超冰 差點凍傷的感覺
而且坐機車坐了三個小時 我的屁股很像快跟我分家一樣
(總而言之 只能怪路痴八...)
後來還騎到木柵 送芽回家
(真是猛阿 只能說思云一整個體貼)
唉 一回到家 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因為好睏)
喔 我以為會跟小孟瘋狂血拼得禮拜五
卻變成什麼事都沒發生卻累得半死的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