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小孟的學校來貴子球場比賽排球的日子
昨天沒時間仔細看
今天我跟小孟站在場邊看東海社會&輔大社會
小孟很熱情的在替自己系加油
但我什麼也不能做
既不能替完全不認識的輔社加油
也不能替敵軍陣營加油
真是為難
不過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偷偷替東海社會加油
可能是因為常聽小孟提起
所以覺得比較有親切感吧
(至少 跟完全不認識的輔社比起來)
看到他們認真的打球 最後卻輸了
心底竟也為他們感到遺憾
突然有種對不起我的學校得感覺

看完男生比賽 再跟小孟的同學-小問聊一下天
我跟小孟就去514巷吃飯了
因為小孟不是輔大人 所以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514巷
那不打緊 但她硬是要說543巷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 一整個好笑八
跟小孟一起 總是會懷念高中的時光
高中比大學輕鬆阿 我覺得
大學一點也不輕鬆
只是自由一點點而已(真的只有一點點)

有時候 太了解是一件可怕的事
就因為小孟是了解我的
所以很多事`很多想法
都會被猜到 想想還滿可怕的
聊天中總是會在無意間說起他
但我真害怕 我不希望我的話題裡只有他
我不希望我這麼常想起他
我討厭這種被制約的感覺
是的 我並不是真的很理智
並不是我很能控制自己
我只是在害怕
但是小孟跟我說
"不要因為害怕會一無所有 就不敢付出"
如果是從前的我
或許會很勇敢 就算沒有回報
就算機率微渺
我也願意去嘗試`去付出
但 我不知怎麼了 現在的我 好膽小
我知道 付出不一定有結果
但不付出 肯定不會有結果
至少 我努力過`我嘗試過
那麼將來想起來 也不會是一個遺憾
所以 膽小的我阿 請勇敢一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