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按這

蘇永康  讓懂你的人愛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編曲:塗惠元/姚家麟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瞭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在珣的網誌看到這首歌

很有感觸 <讓懂你的人愛你>

或許應該說 讓懂得珍惜你的人愛你

我想起當初我對甄說過的話

當一個男人傷害你一次 他就不會在乎再傷你第二次`第三次

就像殺人犯 殺了一個人之後 就不會在乎再殺第二`三個

因為事實已經造成了 幾次都沒有差別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麼執著 又那麼的放不下

才給了對方傷害的理由吧

不管是三次分手`為了她傷害我`還是充滿歉意之後又傷害

早在第一次他選擇傷害我之後 我就該清楚的知道

這男人已不再珍惜我 始終他珍惜的是自己的感覺

他也說過 他很自私 他只忠於自己的感覺

這或許 是他最誠實的一次

一個男人只要捨得傷害你一次 第二`三次也駕輕就熟

其實離開真的很痛 這次心碎 是支離破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拼湊的回來

也許很快 就在下段戀情中

也許很久 是我自己根本無法忘懷已經消逝許久的回憶

現在我明白 愛情沒有孰對孰錯 都只是愛上了

她又有什麼錯? 他們兩人也只是都自私地忠於自己的感覺而已

扣了道德的帽子 也得不到愛情

這頂帽子 也只是拿來安慰自己

他們錯了

或許 沒有人錯了

現在不將自己硬生抽離 才真的是錯了

不會後悔一段感情

只是感嘆 感情的結局竟會那麼不堪

只是感嘆 人的私心 可以傷人傷得那麼透徹

讓我痛徹心扉的明白 我該放下 我該離開







讓一個人成長的最快途徑

就是讓他去犯錯

因為在錯誤中成長 傷人最深 也教人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天 的頭像
    吳小天

    旅程

    吳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